青梅竹马(11)

怎么可能!

跟徐渭熊走的人随数量不多但都是有资历的老兵。

他们不死,怎么会让徐渭熊被抓?

他们各个身手都不错,不能说想杀就能杀的。且不说徐渭熊本身功夫也不低。南宫仆射一下子就意识到这事可能没有那么简单。

她把自己常带的一块宝玉给手下,说:

“去百粤楼,请白姑娘来相助。”

百粤楼乃江湖人士的一个重要之地,专门帮人做事。里面的人武功越高越难请,且价格飘升的速度也让人瞪目结舌。

郑州是百粤楼的总部所在地,南宫仆射口中的白姑娘是楼里品位最高的高手。

“这个…”

白姑娘给出的价格可想而知多么高昂。

请她来一趟,南宫家在郑州的财产有可能全没了!

南宫仆射冷声说道:

“夫人若死,我要钱有什么用。快去。”

“有多少土匪?“ 南宫仆射问那个手下。

他说完几十个人,便倒了下去。

几十个人?

怪不得官府拿他们没办法。

她又吩咐另外一个人:

“你,去找更多人,越多越好。”

能杀死徐渭熊的亲卫然后把人带走只有两个情况。第一这帮土匪人数繁多而且武功不低。第二有高手跟那帮莽夫一起来。

而她的想法更偏向于第二者。

不管是什么,白姑娘一人能解决。但如果徐渭熊大难不死逃走了。她要有够多人才能在这片山野找到她。

黑夜中,一群人骑马往东去。

......

山上的路,冰冷黑暗。一个白衣身影跟在南宫仆射的旁边。

“二公子有什么吩咐?” 

山下布置的人随多但武力值低,他们用不着多少时间就来到山寨门口。

“白姑娘。我听人说我夫人被土匪抓到了。但我终有一种感觉事情没那么简单。可能有更厉害的人混入其中。请姑娘来是帮我找我夫人。”

白姑娘点头,手一挥,眨眼之间,她把那些恶狠狠地朝他们冲过来的人都被杀了。

在这样的高手面前,那些人构不成威胁。

南宫仆射眼都不眨一下,随着她进去,找到首领。

土匪的首领长得膀大腰圆,脸上有一道极深的刀痕。那暴戾的眼睛盯着人看时足够让人生出梦魇。

“她人呢?”

“她逃走了。”

一听这话,南宫仆射的脸色变得更加严厉。

她回头看白姑娘。

“可能你猜对了。西边,我听到一点声音。”

其他人都听不到,但没有人生疑。

有三个功夫特别好的跟她们一块走。其他留在这里处理善后。

“少爷,这些人怎么处理?” 

南宫仆射寒声说道:

“他们可杀不少我们的人。都给我杀了。”

南宫家的商队曾有两次在这里遇到土匪,几十个人无人生还。加今天这事,南宫仆射恨不得把全山都烧了。

别人可能看她还年轻,认为她是一个不懂世道险恶的孩子,但她自己清楚她骨子里就是一个残忍的人。

【南宫仆射:要钱有什么用,我要我夫人回家!】

评论(2)
热度(18)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