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的小美人(1)

#番外二


“南宫姑娘。” 曹雪刚看到南宫仆射来,高兴地与她打个招呼。

南宫仆射是徐渭熊三年前刚来到这里时救的。她天生美貌动人,性格又不错,非常受欢迎。

而以冷漠闻名的徐将军也对她有与一般人不同的包容。

“将军呢?” 她问。

“将军在睡觉。” 曹雪刚说。

“怎么了?” 南宫仆射看他一脸为难的样子,问道。

“是这个样子,将军好喝药了,但我叫不醒她。药放太久,药效会降低的。”

南宫仆射点了点头,莞尔一笑说道:

“好啊,我帮你。”

曹雪刚高兴无比,马上把盘子递给她。

看南宫仆射进去,曹雪刚感叹一声。

“人与人就是不一样。”

能随意进入将军所处而不被责罚就她的了。

......

徐渭熊又做那个梦了。梦中有两个人在喝梅花酒。她们的面容比之前更清楚了,但她还是看不清。

“你们到底是谁?”

徐渭熊百思不得其解。不知道为何自己一再二二再三梦到这两个人。

她不知道他们,但她可以感觉得到,她们关系很好。

特别是那个少年,不知为何,她总觉得这个人有些熟悉。

“将军,你还好吗?” 温和的声音叫醒被困在梦境中的人。

梦境逐渐模糊。徐渭熊长叹一声,睁开双眼。

“将军。” 

“怎么了?”

徐渭熊坐了起来。

“你要喝药了。”

徐渭熊闻到一股苦涩的味道,皱鼻子。

“不喝。” 

“你得喝,要不然伤不会好的。” 南宫仆射劝说。

徐渭熊皱了皱眉毛,寒声说:

“你真的认为我不罚你?”

南宫仆射听她这话,在床边坐下来,然后倾过身,靠近徐渭熊。

“干什么?”

南宫仆射勾嘴角,说道:

“我就堵将军舍不得罚我。”

南宫仆射说得没错,她下不去手。

她明明杀过很多人,对其他人从来都不心慈手软。

这种舍不得,真是太奇怪了。

“将军~”

徐渭熊经不住她的一声一声将军。干脆拿起腕子一口喝光。喝完嘣一声把药腕放下。

“可以了吗?”

“一定很苦吧。将军吃糖果。” 

啊!

徐渭熊真的受不了南宫仆射这种乖巧的语气。这使她想说重话都说不出口。

徐渭熊从他手里拿到果糖,吃了。

“出去。”

南宫仆射摇了摇头:

“我专门来看你,还没看够呢。“

徐渭熊说不过她,又不能骂她,直接不管她了。

“将军继续睡觉?”

“关你什么事?”

“没事。你要睡觉,我陪你睡。”

徐渭熊听这话,一阵恶寒传遍全身。

明明是姑娘家,怎么说话都那么不知羞耻。

“不睡了。” 她说。

“将军刚才梦到什么?“ 南宫仆射好奇问。

徐渭熊的动作稍微停了一下,说:

“没什么。“

“一看就知道将军是不想跟我说的。但没关系,我不会伤心的。”

徐渭熊无奈地看南宫仆射。

“梦到几个人罢了。”

“人?他们比我美吗?” 南宫仆射问。

徐渭熊真想冲她翻个白眼。

“不知道,看不清。”

“哦,原来如此。”

这件事就这样被撇过去了。


评论(2)
热度(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