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的小美人(完)

南宫仆射虽说被囚禁,但除了不能出门,什么事都和以往一样。所以她的精神状态,倒还不错。

今日一大早,外面就吵得鸡飞狗跳。曹雪刚进来送饭,南宫仆射就问他:

“曹兄,外面是什么事?”

曹雪刚看她好奇的样子,长叹一声:

“你啊,有人想杀你。”

想杀她的人多得去了。

南宫仆射耸了耸肩,边看今天吃的菜,便问:

“谁想杀我呀?”

“我的大小姐啊。是徐家的大公子,徐苏。”

“听说也是一个将军,对吗?” 

看她没心没肺的样子,曹雪刚急死了。

这姑娘,到底是怎么招惹那位大将军啊!

“你知不知道事情有多么严重?”

徐苏,无关紧要的人物,但最终也是徐渭熊的大哥,确实和别人不太一样。

“今天的菜不错。将军是什么态度?”

生死攸关,此人竟然满脑子都是将军。

说也对,将军不许,别人也奈何不了她。

“将军只让人多做几一菜。”

“原来是将军啊。”

变相地安慰她呢。

曹雪刚知道自己说再多也没用,干脆不说了。

南宫仆射虽然表露出一副天塌下来也跟我无关的样子,但心里还是有所在意。

深夜,南宫仆射溜到徐渭熊的卧室去。她的动作虽轻,但也不能完全地躲开徐渭熊的耳朵。

“偷偷摸摸的,不怕我一刀捅死你?”

被发现了,南宫仆射就大胆多了,她露出身影来,堂堂正正地走到床边,然后钻进被窝去。

南宫仆射没规没矩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钻近被窝也不是第一次。

徐渭熊见多不怪。

“听说你大哥今天来。”

“嗯。”

“你为我与他吵架了。”

“是吵架了。” 徐渭熊坦然承认。

“将军难过吗?” 南宫仆射问。

徐渭熊沉默片刻后说:

“不至于。也不是第一次跟他吵架。”

南宫仆射的双眼在黑暗中非常热切。

“将军…” 

“怎么了?”

“我想问你一个问题。”

热气吹在耳边使徐渭熊有些不太自然。

如果有灯,可以看到她的耳朵已经红了。

“什么问题?” 她故作镇定问道。

“我愿意留下来,是因为我喜欢你。你保护我,又是因为什么呢?”

一直看破不说破的问题,今日终于被南宫仆射提到了。

....... 

感情嘛,是一个特别简单又特别复杂的问题。

美人近在咫尺,在这么一个晚上,讨论这么一个问题,徐渭熊的心跳快得让她快无法承受了。

“我…”

“将军,你也喜欢我,对吗?”

南宫仆射用手臂撑起身体。

她竟然被南宫仆射床咚了!

温度极速上升让徐渭熊觉得炎热无比。

“将军,回答我~”

热气吹拂在脸上,又舒服又特别地难受。

徐渭熊想不考虑也没有用。

这种动作,换成是别人,她早把人给砍了。哪还让她这么问。

“对,我喜欢你。” 徐渭熊说。

不止喜欢,还可能是人们所谓的爱。

要说这爱从如何起,那要说道她们第一次见面。仿佛是一见钟情,又仿佛是命中注定。

心里有一种声音在告诉她,她的生命中等待的那个人就是她。

......

“遇到什么好事?整天笑着。”

南宫仆射脑中浮现昨晚的场景。

当她亲耳听见徐渭熊说喜欢自己,她激动无比。

她想亲吻她,所以稍微低下头,抚摸她梦寐以求的唇瓣。

将军有些惊讶,但也不推开她。

将军的嘴唇很软很甜。薄薄的上唇有点特殊。她用舌头描写那精美的线条,然后撬开牙齿,进入口腔中。

将军开始时稍微落后,但后面很快追赶过来,抢回主导地位。

她的腰被将军搂住,她的氧气一点一点被将军夺走。

明明刚开始什么都不懂得一个人,却用惊人的速度成长,然后把她吻得头昏脑胀。

“将军…停…”

徐渭熊放开她,还有些余味未尽。

“喂?你听我说话吗?”

让人心跳加速的情景消失,南宫仆射说道:

“今天天气很好,所以我心情不错。”

曹雪刚一脸不屑,脸上就写着‘我信你个鬼’几个词。

......

今日,天气甚好。天空晴朗,月亮又大又圆。

南宫仆射被人带到徐渭熊的后院去。那里徐渭熊已经等她多时。

“将军~” 

“嗯,过来吧。”

南宫仆射看满桌美食,问道:

“今天是什么特殊的日子?”

徐渭熊有些无奈看她:

“你生辰。” 

南宫仆射惊讶后说道:

“啊,我都给忘了。还亏将军记得。”

徐渭熊笑着摇了摇头,为她倒酒说:

“坐下吧。”

两个人对立坐着。说的是一些无关紧要的事,但她们却觉得有趣至极。

两个人,一桌菜,三壶酒,在庭院里坐了许久。

到最后,因为喝太多,南宫仆射醉了。

徐渭熊抱她回屋去,为了洗脸换衣服。

南宫仆射醉,但意识还在,她朦胧的双眼直勾勾地盯着徐渭熊看。

“你傻笑什么?”

“将军…”

“嗯?”

“我现在特别,特别特别地幸福。”

徐渭熊看着她,嘴边微微上扬,她说道:

“我也一样。”

喜欢一个人,又被喜欢的人喜欢,那是一件美好的事。

那份爱,让世界都变得美丽许多。

                                  ***

但好景不长,有一个从京城来的人,打破这份平静。

曹雪刚冲了进来,说带南宫仆射走。

“快跟我走!”

他不会无缘无故地这么做。他的紧张不是假的。

发生了什么事了?

“将军呢?”

“曹雪刚,你快说话啊!”

“将军…将军说,京城来人找你,要你跟我出去躲一躲。”

京城来人?

“去哪儿?她自己呢?”

“她说事办完回去找你。” 曹雪刚说。

如果将军能赢,曹雪刚也不用带她逃离。这只能说明,来者不凡,将军去拦人是为了给她时间。换一句话说,她要牺牲自己。

“你知道是谁来吗?”

“不知道,只是将军脸色很难看。你要干什么?!”

南宫仆射从床下面拿出一把刀。

她握着刀,眼中闪过一丝不明。

想越过徐渭熊杀她,来的人起码要指玄,甚至天象境。

去TM天象境。敢动她的将军,陆地神仙她也杀!

“去找将军。”

“你不能去,太危险了!” 曹雪刚急忙说。

“滚一边。” 南宫仆射不耐烦说。

他们走出院子,外面的杂音尽数进入她的耳膜。这时候她才发现,军中有事发生了。

“什么回事?”

“谁在调兵?”

徐渭熊是一个好将军。她对自己的士兵很负责。这种送人头的事,她不会让他们去的。

有人趁机搞乱。

果然事情没那么简单。

“我靠,你干什么…啊啊啊啊!”

她带着曹雪刚往北边飞过去。曹雪刚如小鸡一般,被南宫仆射拎在一边。

在士兵休息的地方前,他们看到本应该睡觉的士兵都在在外面,分成两头针锋相对。

“王副将要反了。” 南宫仆射说。

“曹雪刚,罗副将能信吗?”

“能信。”

“她能稳住军队吗?”

“稳得住。”

南宫仆射眼中闪过寒芒。

“那我今天就送王副将上天。”

......

“我不会把她给你们。”

“即便会毁掉你的似锦前程?”

徐渭熊从小到大都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如果自己把南宫仆射交出来,自己肯定非常后悔。所以她不交。

“似锦前程又如何?且不说,只要你死,这件事就妥了。”

皇帝不明面上要置她于死地,指派来一个高手。

徐家深得人心,死了一个人,对皇家来说有好处也有坏处。她若因为个人原因死于他人,这对皇帝来说,再好不过的了。

她若能活下来,没有南宫仆射这个理由,皇帝顾大局,也不会再找她麻烦。反正她除了南宫仆射这个弱点,没犯过罪,也没做过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来者满身戾气。看她不松口也动了。

拳影往她冲来,狂暴的力量喷吐而出,杀气凛然。狂风大作之下,卷刮着弥天飞尘。

千钧一发之际,徐渭熊嘴中发出一声厉喝。剑气势如破竹,带着肃杀之意,锋芒外露。

一拳被破,又来一拳。拳的速度快如闪电,仅留下片片残影。三拳带着焰火,晃眼看去,便令人如同置身在火海之中。

巨大的冲击力震得地面大地发出不堪承受的’吱嘎’声。在这盖世之力下徐渭熊被推得往后挪移。

火焰与剑气散去,露出残破不堪的大地。

两个人第一次正面交锋,徐渭熊就落下

到下风。

她的胸中如遭巨锥砸中,一股鲜血从她的嘴角溢出。静脉之内已经乱成了一团。

她脸色泛白,额头出现汗珠,神情也更为凝重。

“后生可畏。就是不够!”

来者不给她缓过气的机会。拳影如风暴,继续冲来。

徐渭熊连连后退,被打得虎口疼痛无比。

阶级的差距如一个巨大的鸿沟,即使她拥有常人所没有的意志,她还是无法越过这道坎。

但她不能退,也不会退!

这时候,一道银光划过天空,霸气凌人。

刀气与拳影相互碰撞,绞杀。残余的力量化为劲风往四周吹拂开来。

“天象境,怎么可能?!” 黑衣人忍不住叫出来。

“老头子,谁让你动我家将军了!”

南宫仆射从黑夜出现,带着刀来的。

“你有很强大的真气在里面,但它非常霸道。你身上有重伤,任由这样,你就会死。我帮你将它封印住,但若想活命,十年之内你不能再用刀。” 徐渭熊是这么跟她说的。

徐渭熊双眸中有不甘。她从心里知道南宫仆射不会离开。她是如此聪明的一个人,又是如此不听话。但她希望她这一次会珍惜自己的生命,听她的话。

“谁叫你来?还不快走!” 徐渭熊说。

懂徐渭熊莫过于南宫仆射。三年在一起,她已经摸透她的性格了。

南宫仆射看着徐渭熊摇了摇头。

“这老东西想拿你的命,我怎么能把你留在这里。” 

南宫仆射走到徐渭熊的前面,有些心疼问她:

“你还好吗?”

徐渭熊抓住南宫仆射神过来的手,面对她,她气得身体都在颤抖。

“我说过你不要用刀。你想死吗?”

南宫仆射紧咬着嘴,过了几个起落,露出一个淡淡的笑容:

“能活谁想死啊。我当然希望可以与将军白头偕老。但你也看到了,我们没有选择。”

徐渭熊的瞳孔震颤,她咬紧槽牙。

“哪来的血?”

“王副将,他想趁机做事。我把他给杀了。”

轻飘飘地一句,诉说此时军中有多么混乱。

“将军,这次我来保护你。”

那一晚,是一个特别难熬的晚上。两个天象境的人打起来,天仿佛要崩塌地仿佛要裂开。

有城里的人说,他们离战场很远,但却仍然可以感到整个城市都在震动。

可想而知,那天动静有多么大。

.......

南宫仆射眯着眼,享受明媚的阳光。

这是大战后的第三天。

她身受重伤,磅礴的真气让她的内部没有一个完整的地方。所以大部分的真气她已经给徐渭熊。

到现在留给她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将军,樱桃花开了。” 

徐渭熊走过来,坐在她的身边。

南宫仆射看她,伸手帮她擦眼泪。

“将军,请你别哭。”

“下辈子,我还会在来找你的。”

“我不想你离开。你为什么不听我。” 徐渭熊心痛得几乎喘不过气。

“因为我爱你,如果你死我会非常痛苦,所以我自作主张,救了你。” 

就像徐渭熊不想让她冒险那样,南宫仆射也是如此。

南宫仆射抚摸她的脸庞:

“我三年前就应该死了。遇到你,我很满足。只可惜,这是我最后一次能和你看到樱花了。”

徐渭熊不信人有来世,但此时此刻,她多么的希望人有轮回。这样,她才能再一次见到她。


                            番外二完结

评论
热度(29)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