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成我阿母第一任丈夫(44)

程少商的反应很大,萧元漪也被她的声音吓到。

她连忙捂住她的嘴巴。

“小声点,嫋嫋还睡呢。”

程少商闭上嘴,调整一下自己的声音才问:

“怪不得不让我过去。那你怎么说?”

萧元漪看着她。程少商见萧元漪迟迟不说话,有一种不好的预感涌上心头。

“你不会答应了吧?”

“不是吧!”

她翻过身把她压在身下,一脸不敢置信地看着她。

“我的夫人,你说说话啊。我现在已经特别特别地生气了。你信不信我不让你明天下床呀?”

程少商的情绪已经越来越激动了。

萧元漪终于忍不住了。

她的脸红了起来。她看着她,然后很羞涩地移开眼神。

这…

“我没有答应。”

程少商听后才松一口气。

“夫人也学坏了,还会吊人胃口了。”

程少商从她身上回到原来的位置,抱着她问:

“那你怎么说?” 她也很好奇,她的态度怎么这么奇怪。

“我说…我们的感情极好,我不愿和其他人分享你。现在不行,以后也不行。”

作为女子,要宽厚不可嫉妒。

以前她下嫁到程家,她可以很坦然地说出自己的想法,她可以痛骂任何想给自己丈夫塞女人的人。

但风家不同。风家比萧家势力还大。风家也不是她们做主。

现在她在君舅君姑眼里的形象还算不错。可只要她拒绝,可想而知,这段时间努力可能就白费了。

但她就是不愿。

说出自己爱一个人,很困难,说出想独占这个人,更是艰难。

她们现在还刚成亲不久,情感好,但后来呢。她会功成名就,爬得很高,很难说她之后是否还像现在的她一样。

把这些说出来,她对她的印象,可能会变差。

人都会这样,对一个人越是在乎,就越患得患失。

程少商大概可以理解萧元漪的做法和顾虑。

“你啊,怎么这么可爱。” 

“明天我过去跟她说,让她知道我有了夫人,不需要别人,以后可别再提这样的事了。”

萧元漪依靠在她的怀中,内心非常安宁。

两个人就这样躺着,过了许久,萧元漪抬头出声问:

“怎么一直看着我?”

“夫人天人之姿,我当然想多看看。”

萧元漪不知道她这些都是从那儿学来的,说的也太顺口了些。

她好奇问:

“你以前有没有心悦之人?有没有跟别人在一起过?”

萧元漪突然这么问,把程少商给问住了。

这些问题,可马虎不得!

程少商清嗓子,特别认真地看着她。

“当然没有。毫不夸张,你就是我爱上的第一个人,也是唯一一个人。”

“当真?”

“天真万确。”

萧元漪伸手摸了摸她的脸。

她没有说话,但程少商可以感觉到她的心情不错。

然后萧元漪凑进来,主动和她接吻。

她的嘴唇一如既往柔软,让人沉醉。程少商对她没有任何抵抗能力,很快就沉迷在其中了。

只是在她以为能进一步干点什么,萧元漪就松开手。

“你的手换药了吗?”

“啊?”

程少商愣了一下后摇头。

萧元漪好像猜到了一样。她把程少商拉起来。

她把灯搬过来,准备药和水,然后小心翼翼替她换药。

灯光很温暖,光线让她的神情,变得更加柔和。

程少商看着她,心里也慢慢变得平静。

能和她在一起,即便做的事情很普通,她也觉得很好。

换药会有点疼,即便萧元漪小心再小心。

“很疼吧。” 萧元漪轻声说。

在外面大事为重,程少商可以不顾这些小伤。

但在家里,有人关心,她就感觉自己装不了了。

她点了点头,眼角有些红。

萧元漪叹了一声,探过身,在她的嘴唇上吻了一下,如同是在安慰她。

“好了,上床睡觉吧。”

“你不想吗?”

程少商抬眼看她,用做真诚天真的眼神,问出特别让人害羞的话。

这样的问题,让她怎么回答。

萧元漪的耳尖红了起来。

“等你的手好了再说。”

“我的手可以的。” 程少商说。

萧元漪的两根手指压在她的嘴唇上,道:

“乖,听话。”

  

评论(66)
热度(38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