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妈妈和姑姑在一起(27)

克莱尔看她们好一阵,高启兰才发现到她。

她的表情惊讶无比,就像克莱尔是从地理冒出来一样。

她揉了揉自己的眼睛,道:

“克莱尔?你怎么在这儿?”

“早上好啊…” 克莱尔嘴上说道,心里则想好家伙,竟然嫌她碍眼。

“等我一下,我回去换个衣服。” 

高启兰说后,一溜烟走了。

大概三分钟左右,高启兰再一次出现。她换了一部运动装,表情也已经管理好了。

克莱尔心里冷笑一声,现在想挽回形象,来不及了,朋友。

高启兰在克莱尔的对面坐下,清清嗓子说道:

“你怎么这么早就来了?”

“喝糊涂了?昨天不是说好了,去给汉娜选生日礼物。” 克莱尔说。

高启兰哦了一声。

“对啊,我最近记性不太好…”

“我说你啊,请个假吧,好好休息休息。大家都怪担心你的。”

高启兰叹了一声。

“知道了…”

“你整天都只知道说知道了。”

“我已经帮她请假了。” 陈书婷说,她把水果盘放到桌子上。

高启兰和克莱尔同时往她那边看。

“真的?”

“什么时候的事?” 高启兰惊讶极了。双眼睁得大大的。

陈书婷感觉有些好笑,说道:

“你昨天真的喝有点多啊。是你亲口跟我说,要陪我去旅游的。”

小兰竟然会说出这种话?!

克莱尔全神贯注,侧耳倾听。

高启兰摸了摸脖子。

“是嘛…你让我好好想一想…”

陈书婷笑道:

“不必了。知道有这么回事就好了。学校那边已经同意了。”

效率也太高了!

克莱尔心里感叹。

她当时就打定了主意。

“那咱今天得好好玩一下。嫂子,你要不要跟我们一起啊?”

高启兰开口想替陈书婷拒绝,却听到陈书婷说:

“可以啊。就是你的朋友介不介意。” 

“怎么会呢。有美女更我们玩,我们求之不得呢。” 克莱尔说。



两个小时候,三个人一起去选生日礼物。

克莱尔开车,高启兰和陈书婷坐在后排。

高启兰郁闷看着前方。

“怎么了?” 陈书婷问。

一句我没事到嘴边被高启兰咽了回去。

“你不认识他们,为什么同意去?” 高启兰问。

陈书婷理所当然说:

“他们是你的朋友啊。过几天就出去玩了,跟他们好好玩一阵吧。”

克莱尔瞟后视镜一眼,说道:

“小兰,她就是怕我们欺负你。”

“欺负我?” 陈书婷嗤笑一声。

“你们这些小孩子还能欺负我?”

陈书婷什么人都见过。是真正见过大风大浪的人。能让她失去平时的冷静屈指可数。

“对呀,我们都是乖孩子。怎么会做出这种事。” 克莱尔附和道。

谁知道你们会做出什么事… 

高启兰在心里想着。



克莱尔打算给汉娜买个项链,但她有严重的选择困难症,所以需要高启兰的帮助。

高启兰平时的衣品不错,可见是一个懂的美的人。

高启兰未曾告诉她,其实这些好看的衣服都是陈书婷给她选的,要让克莱尔知道,肯定炸了锅。

“你们觉得这几个当中,那个最好看?”

高启兰往陈书婷那边看。

她对这些金银珠宝一无所知。

陈书婷选了其中三个,说了她为什么选择它们的理由。

她说的头头是道,讲述比推销员还要厉害。

克莱尔眼前一亮。

“有品位啊!” 

长得漂亮,还懂搭配,克莱尔看陈书婷真是越看越顺眼了。



她们下午来到汉娜的家里。这时候,大概有一半的人已经来了。

汉娜正跟朋友说话,看到她们就站了起来去迎接。

“My ladies!”

汉娜打扮得超级火辣。

她身材好,今天换一种打扮,给人的感觉都不一样了。

“Hannah! " 克莱尔挥了挥手。

“Who is this?”

“Alan’s sister in law.”克莱尔介绍。

“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Welcome." 

她们简单寒暄几句后,汉娜请大家进去。

汉娜和克莱尔走在前方,陈书婷和高启兰走在后方。

“她们为什么叫你Alan?” 陈书婷问。

“Alan阿兰。” 高启兰说。

"Is her, right?” 汉娜小声跟克莱尔说。

“What do you mean?” 汉娜莫名其妙来了这么一句,克莱尔完全听不懂。

“The woman who Alan has a secret crush on." 

这种匪夷所思的想法,她是怎么想出来…等等…

克莱尔正想吐槽汉娜疯狂的想法,突然间就停住了。

因为今天所见所闻让她不敢断定。

小兰可见非常依赖陈书婷。

而陈书婷这个人,完美符合高启兰以前说过的话。

小兰,她喜欢的人不会真的是她的嫂子吧?!

“It can't be true…” 克莱尔捂住嘴巴。

不行,这种想法一出现,真的就无法控制了。

“You think so, too?” 汉娜说。  

评论(17)
热度(1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