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醋(顺德x纪云禾)

“吃醋?就凭你?“

“就凭我啊。一个小小的驭灵师,能让你顺德仙姬如疯如狂。”

顺德被她得瑟的神情激怒了。

她用手把衣纪云禾的衣袖撕裂。纪云禾非常不高兴,甚至隐约感到害怕。但她不悦,只会让顺德舒服。所以她不能露出恐慌之色。

“顺德,你原来一直贪图我的美色吧。“

“贪图你?“

顺德最讨厌看纪云禾笑。她现在恨不得让她哭成泪人。

“难道不是?不是你撕我衣服干什么?“

她说了又讽刺地补充道:

“但你会吗?”

顺德冷眼看她。

“那我就让你看看我会不会!“


 完成版 

评论(13)
热度(230)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