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账(顺德x纪云禾)

纪云禾好胜不服管,喜欢知其不可而为之。

支撑她活下去的,开始只有想知道长意是否被抓到,现在又有了另外一个理由。那就是亲手杀顺德。

总有一天,顺德会死在她的手上。

纪云禾被长意救出来后被带去北境。说好听一些是让她避开即将爆发的战争,其实就是变相的囚禁她。

但纪云禾并不太在意。

这里藏的古书极多,她忙着看书找到洗去血契的办法。别人都做不到,她只能靠自己了。

长意偶尔会来看她,还会带给她很多好吃的东西。两个人的关系,比开始好了一些。

大部分的时间,在这里除了她,没有任何人。也有可能太安静了,她会无意想起顺德。

“自己可能被折磨疯了吧。” 纪云禾长叹一声。

这时候,她突然感觉到不对劲儿。

有人擅闯此地!

她的目光落到第一层。她的身体随后一闪,变成一道残影。

“顺德。” 纪云禾站在楼梯的上面,看凭空出现的顺德。

纪云禾看到她倒没什么惊讶。

算时间,她也应该来找她了。

顺德莫名被专送到阁楼里面,刚开始非常慌乱,但看到纪云禾时,她就把脸上的表情都收敛了。

“你果然在这儿。” 顺德咬牙切齿说。

“我不告而别,你肯定非常生气吧。”

纪云禾一步一步悠闲地走了下去。直到最后一个台阶才朝顺德说:

“看得出来你想念我,想念得紧。”

顺德有一股气没发泄,到这时候,终于压制不住爆发开来。

纪云禾两次因长意反抗她的命令,她罪该万死!

纪云禾看鞭子向自己打来,冷笑一声。

她手掌泛出红光,然后一把抓住长鞭。

“我说过,没有仙师,你已经不知道要死多少遍了。”

“这里有长意下的阵法,还有一个古阵已经被激活。”

纪云禾端详她的脸庞,享受顺德每一个表情。

“我改了一下阵法,专门把你送到我这里来。”

“惊喜吗?”

惊喜看不到,但惊吓是有的。

即便顺德极力压住这种慌张,但最终无法控制它。

顺德知道自己掉入纪云禾挖的坑,但血契的存在像是一个定心丸,让她一下子安心不少。

“然后呢?”

“我就知道你会是这个表情。” 纪云禾说。

眨眼间,纪云禾就已经出现在顺德的面前,手抓住她的手腕,然后她们的身影原地消失。

嘭一声,顺德被纪云禾扔在床上。

这里的床比不了仙府的床,被无情仍到上面,顺德吃痛叫了出来:

“啊!纪云禾!”

“还没开始呢。” 纪云禾说。

“6年30天囚禁,到时候算这笔账了。”

评论(5)
热度(15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