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头雾水(顺德x纪云禾)

啥?

“你…你…你爹难道会同意你这样做?”

顺德看她,喜笑颜开,说道:

“那你以为他为什么会举办这个活动呢?就是想找一个没有背景,容易控制的人。且不说我对你挺满意的。”

这话,她让她怎么回答!

纪云禾胀气败坏地坐下来。

“但你,似乎对我特别不满意?” 顺德问。她的声音仿佛有些忧伤。

说老实话,顺德人美,出身好,又舍得花钱,根本轮不到她挑三拣四。

她确实也不对这位美女不反感。

但是为了小命,还是拒绝为好。

“不是不是,就是,我父母不会同意的。” 纪云禾说,心里默念:爹娘,我不是故意的,不要怪我哦。

“没关系。” 顺德说。

“他们会同意的。”

纪云禾踌躇片刻后说:

“你有自信,这固然可贵,但是你不了解我爹…”

纪云禾没说完,让顺德有充分的想象空间。

但顺德不吃她这一套。伸过手,把手掌放在她的手掌上,安慰道:

“别怕。我有我在呢。”

顺德的手温暖而光滑。

纪云禾常笑话林家小子被美色迷了眼,是一个没出息的人。但现在看来,美人计是真的有用!不,是特别有用!即便是对她这种不好女色的人。

太犯规了!

顺德看时间差不多,站起来,说道:

“我现在正好有空。我们就去看他们吧。”

马车上,纪云禾抓耳挠腮,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

完了,怎么办啊?她怎么给父母解释她为什么出门逛个街就带一个女人回家的事呢。

顺德看她慌成一批,特别想笑,然后她真的笑了。

“笑什么?” 纪云禾不好气问。

炸毛的狐狸,真可爱。

“不要担心。我说过,有我在呢。”

没有你才没有这种烦心事呢!

这条路本来很远,但纪云禾不知道为什么,今天路会这么短,放毒一下子就到家了。

她深吸一口气,壮着胆才敢下来。

门一被打开,她就听到她的父亲内力十足的声音。

“纪云禾!”

纪云禾天生逆骨,做过不少叛逆的事,但她还被吓到了。

“爹…那个…”

顺德莞尔一笑。

“师傅,徒弟来看你了。” 顺德声音不大,但她的这一句清楚地进入每个人的耳膜。

“哦?” 纪云禾一脸懵逼。

徒弟…这又是上演哪儿一出啊!

“逆徒,还敢来!” 她父亲的声音比之前更加愤怒了。

“完了,完了!我爹生气了!你快走啊!” 纪云禾虽然不想结婚但也不想让对方被打死。

顺德摇了摇头,示意她走远一点。

“当心点,别被误伤了。”

评论(3)
热度(12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