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死不渝(徐渭熊x南宫仆射)

北椋王府,听潮亭前

南宫仆射和徐龙象夫妻一起钓鱼。

今天天气非常好,适合在外面动一动。

这时,突然有一个人出现。

“阿熊,你的事办完了?哦?”

徐渭熊不说一声冲进她的怀中。

突如其来的亲密使南宫仆射有些惊讶,但她很快镇定下来,伸手抱她。她的手在她的背后轻轻地拍。

徐龙象与妻子面面相觑,决定暂时离开,把空间留给徐渭熊和南宫仆射两人。

“遇到什么事了?” 南宫仆射问。

“梦到些事。” 徐渭熊瓮声瓮气地说。

南宫仆射用手捧住她的脸,问道:

“梦到什么呀?把你哭得?”

“不想说?不想说就算…”

“梦到我们以前的事…”

徐渭熊的声音有些沙哑。

以前的事啊…

南宫仆射温柔地看她,安慰她:

“都是过去了。”

“你为什么不跟我说?” 徐渭熊问道。

南宫仆射抚摸她的脸庞,不疾不徐地说:

“为什么要说呢。等待太痛苦了。”

她说后长叹一声,说道:

“你越来越强,我知道有一天你会想起这些。只是没想到会这么快。”

徐渭熊把自己的手掌放在她的手掌上,深沉地叫她的名字:

“阿射…”

“嗯?”

“我爱你。我从不后悔等待你。”

等待很艰难,但最重要的,是她已经等到了。

这辈子,她们会有很多时间在一起。

南宫仆射点了点头,嘴边微微勾起。她从肺腑里,说出来:

“我也很爱你。我的爱,至死不渝。”

.....

“啊,对了。今天有鱼,你想吃什么鱼?”

“鱼汤。”

“还有我突然想吃今悦来的饼,你能做吗?”

徐渭熊说出那三个词后,南宫仆射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是什么。

那是第二次她们见面,徐渭熊很多年爱吃的东西。

“他们的饼啊,能做。就是我得先去练练手。”


                                   完

【正文和番外都已经写完了。撒花 💐💐】

【感谢各位朋友的支持哦。】

评论(6)
热度(77)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