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成我阿母第一任丈夫(41)

程少商回来时,已经是个月后了。

风家人到城门接她。

程少商从远处就看到她们,疯狂地挥手,恨不得马上下马跑到他们的身边。

萧元漪看她平安归来,还依然那样生龙活虎,心中才算是真正的踏实。

“儿啊,你让阿母看看,你有没有受伤啊。” 程少商站在原地让老妇人随便看,眼神则朝萧元漪看。她的嘴唇弯起,眼里似乎藏很多话。

两个人就这样默默地看着彼此。

“阿程,你这手是怎么回事?” 

老妇人担心地声音打断了萧元漪的思绪。

萧元漪刚才没注意,老妇人一说,她也发现了。

程少商的左手用白布包扎起来。

程少商笑了笑,说道:

“不小心伤到,很快就好了。”

......

“你的手,是怎么伤到的?” 萧元漪看着她,问道。

程少商可以毫无压力的跟老妇人说自己是不慎受伤的,但与萧元漪对视,她有一种感觉她知晓一切真相,她不敢用三两句搪塞过去。

“我…” 程少商犹豫。

“倘若你不想说,或者想用三言两语打发我,我可以去问别人。你的事,王兄应该也是知道。” 萧元漪说道,打碎了她想糊弄过去的想法。

没办法,程少商只能说实话:

“坏人假装成平民,我去救,她珍我不注意,打算偷袭我。我没来得及拿武器,就只能用手挡了。”

萧元漪只通过几句话,就可以想象出当时的场景。

若她想的没错,她可能真的差点就死了。

她紧蹙眉心低下头。

“你是不是生气了?” 程少商小心问道。

萧元漪藏在袖子里的手握得很紧。

“我气你什么。受伤的人是你的,疼也是你受的…”

她虽这么说,但眼眶中眼泪已经滚动。

程少商瞅她眼尾微红,心如同被一只无形的手捏住。

“夫人,你别哭,我知错了…” 

程少商转位置,坐到她的旁边。

萧元漪抬眼看着她,欲言又止。眼泪从眼眶流淌而下。

“我这次确实不够谨慎,以后再也不犯这种错了。”

萧元漪咬紧嘴唇,过了许久才说:

“这个乱世,会杀死所有人心中的善良。夫君,你做不得善良人了,你懂吗?…”

程少商叹了一声,摸了摸她的脸庞,说道:

“我知道。”

程少商说完后伸手抱着她。

“我们不说这些了。夫人让我看看,你最近瘦了没有。”

她的动作很快,萧元漪都没反应过来就被她抱紧怀里。

“你别乱动。你身上还有别的伤吗?” 萧元漪有些担心问。

“有一些小伤,但都好得差不多了。你可以放心。”

程少商说道这儿,才道:

“可你好像瘦了。” 

她的手已经从外衣伸进来,揉了揉她的腰边。

萧元漪的身体马上感到有些酥麻,她连忙道:

“别动!”  

  

【南颂:我什么都没听到 】

评论(41)
热度(364)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