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穿越成我阿母第一任丈夫(42)

程少商这么一弄,刚才沉闷的气氛荡然无存。

程少商在她的耳边戏谑道:

“夫人这是以为我会对你做什么?”

萧元漪哪还听不出来她声音中的笑意,恼羞成怒道:

“我没以为什么!” 

“你的脸都红了。” 程少商继续说。

萧元漪幽怨地瞪她一眼。

“把你的手松开。” 

萧元漪平时挺温柔的,可惹怒她,她也不会有什么好收场。

程少商看好就收,讨好道:

“逗夫人玩呢。我不说,不说了。”

程少商不再调戏她,萧元漪的心跳才慢慢平静下来。

两个人就这样坐着,直到风家才分开。

风家晚上准备小宴为程少商接风洗尘。她现在可以先休息一会儿。

进风家,程少商便拉着萧元漪的手快步走。

她迫不期待地想看她的女儿。

一个月而已,但她就感觉时间过得好长。

“慢点,嫋嫋还不会走路,跑不了。” 萧元漪说。程少商着急的表情使她忍不住弯起嘴角来。

“我一个月不回来,她肯定想我了。” 程少商说。

“她吃得好睡得香,不见得特别想你。” 萧元漪取笑道。

可能是被程少商影响,萧元漪也不像以前特别地严肃,有时也会开个玩笑。

“哎呀,夫人。”

小孩子刚睡醒,看到她们愣了一会儿就笑起来,往他们伸出小手。

小小举动刺中程少商的心。

太萌了。

“阿母…阿…父…抱抱…”

她的声音叫阿父时有些生涩,好像是因为她不太习惯说这两个词。

程少商听后,整大了眼睛,她不敢相信看着小孩子。

“嫋嫋,你说什么?!”

“阿父…抱抱…” 小孩子奶声奶气说。

程少商立刻马上把风静愉抱了起来。

“你竟然会叫我了!嫋嫋真是太厉害了!”

程少商很激动,一顿猛夸后才跟萧元漪说:

“孩子都这么早就会说话吗?” 

萧元漪莞尔一笑,说道:

“大概吧。有一些孩子会慢一些。”

孩子被她抱抱举高高,特别地兴奋。

“阿父…嫋嫋想你…” 小孩子又说。

程少商没想到她能说这么完整的一句话,激动得都快哭出来了。

“嫋嫋太聪明了!”

“阿父也很想你!”

萧元漪在一边看她们父慈子孝的一幕,心中有一股暖流流遍全身。她的眼神无比温柔。

程少商和孩子玩够了,才把她放下。孩子也就是容易困,她刚把她放下后,小孩子就开始打盹了。

程少商让青苁照顾她后,自己和萧元漪便回到主屋。

回到家,程少商便轻松了很多。

她打算睡一会儿,但看自己风尘仆仆的样子,还是确定先去洗个澡。

“需要我帮忙嘛?” 萧元漪问。

程少商伤到的是左手,一只手做什么事都比较麻烦。

“不用…” 程少商刚说完就说。

“还是劳烦夫人来帮我吧。”

萧元漪说话,帮她解开衣服时,才问道:

“怎么突然改变主意了?”

“我想多多看看夫人,都一月没见了。” 程少商如实说。她关心凝神关注她的每一个小动作。

萧元漪的耳根微微泛红,但很快,她的心就冷下来。

她看她身上大大小小的伤。

那些伤痕都已经好了,只留下伤疤,但萧元漪看着还是很难受。

要知道以前,她的皮肤光滑的一点痕迹都没有。

程少商用右手挽主她的腰,把她揽入怀中。

“你再露出这样的表情,我就不客气了。”

“你想干什么?”

程少商低头在她耳边说:

“当然是想办法让你开心了。”

这种暧昧的语气,萧元漪想装傻都不能,她红了脸,不好气打她的手:

“你可别胡闹,你的手还伤着呢。” 

评论(42)
热度(354)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