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军的小美人(4)

“然后呢?”

祭司口中的南宫将军,是杀死徐渭熊父亲的人。两个人针锋相对多年,最终以徐渭熊父亲的死告终。

南宫仆射作为杀死徐渭熊父亲仇人的女儿,不应该这么淡定才对。

祭司仔细的观察她每一个表情,没有发现任何不对之处。

难道…

仿佛为了验证他的想法,南宫仆射说道:

“我从没骗过将军。”

杀父之仇不共戴天,从古至今就是如此。

南宫仆射的意思就是徐渭熊允许她留下来,而且对她非常照顾。

这…很意思。

南宫仆射走到徐渭熊旁边然后像投入到她的怀中。徐渭熊怕她摔下来,伸手抱住她的细腰。

“将军,你说句话呀~”

像是情人在调情一样。

徐渭熊看她一眼,又看祭司,说道:

“祭司,我不能把她就给你。请你们回去吧。”

“你…” 

“像你说的,她是仇人的女儿,那我更没有理由把她送给你们。”

徐渭熊拒绝与祭司合作。祭司哼一声走了。

“徐渭熊,你会后悔的。”

南宫仆射往那个身影瞟了一眼,呢喃一声:

“疯子。”

祭司为什么出现,想一想就知道了。他想用情报或者类似的东西,来换她一命。只是将军不同意,让她白去一趟。

“南宫仆射。”

徐渭熊很少叫她全名,这使她不由地紧张起来。

虽然将军配合她演一场戏。但她不知道她身份的事实就是改变不了。

“坐起来。” 

南宫仆射规规矩矩从他的怀中坐正起。

徐渭熊看她,内心五味杂陈。

“你应该知道你爹是杀我爹的人。”

“知道…”

“那你还觉得这事过后,我还会像以前那对你?”

南宫仆射握徐渭熊的手,她的动作很轻。她注视她的双眼,很认真说道:

“死在你手中,总比被那些人杀好。不过,我相信将军不会这样对我。”

“我杀人如麻。” 徐渭熊提醒他。

“好吧,是我希望将军这么做。” 南宫仆射无所谓说道。

两个人说到这都不说了,气氛一下安静下来。

“你真的,没打算骗我?”

南宫仆射看她的双眸,嘴唇露出一个微微的弧度。

“你问,我必答。只是将军不问。久而久之,我也就忘了。”

徐渭熊动了动嘴唇,将想说的话含在嘴间,却并没有吐露出声。

“脸是什么回事?”

南宫仆射内心中的一丝忐忑被这一句抹平了。

徐渭熊不说,代表这事大概也就这样了。

她有些委屈地说道:

“那个女的,她用银针,我差点被伤到了。”

徐渭熊看她脸上已经干枯的血迹,那种想杀人的感觉又涌上心头。

“还痛吗?”

南宫仆射摇摇头:

“不痛了。”

“不痛…那先回去吧。”

南宫仆射暂时被徐渭熊囚禁了。

囚禁她,也不是因为她身份的问题。而是徐渭熊觉得这事没那么简单。

留仇人的女儿在身边,这事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它是家事,但被有心人利用,那事情可没那么简单了。


【祭司:我是来看你们撒狗粮的吗?!】

评论
热度(17)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