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妈妈和姑姑在一起(24)

故事的最后,高启兰也没有跟陈书婷说其实她什么都不是,至少是对陈书婷而言,因为她是一个内心龌龊、觊觎自己嫂子的人。

“你的卧室在哪边?” 陈书婷问。

“那边。” 高启兰手指向自己的卧室。

“这么早就睡吗?” 

陈书婷淡淡说:

“你可能还好。但我不行了,路太长,我现在就想睡一会儿。”

陈书婷走进高启兰的卧室。

她的卧室也很干净。没有随地乱扔的衣服和东西。每一件东西都被她摆放的整整齐齐。

与家里的高晓晨相比真的是天壤之别。

她坐到床上,脱下高跟鞋。

高启兰看她微皱眉心,问道:

“怎么了?”

“腿有点疼。” 陈书婷道。

陈书婷爱穿高跟鞋,高跟鞋也的确特别适合她。只是穿久了会很废脚。

高启兰不禁骂自己粗心大意,她穿高跟鞋,自己竟然还拎她去逛半个校园。

“我帮你揉一下吧。” 高启兰说,在陈书婷的面前坐下。

高启兰的眼泪已经擦干了,但因为刚才大哭一场,眼睛鼻头还有点泛红,看着有点可怜兮兮的。

陈书婷没有拒绝她的好意。

高启兰有一个好朋友叫苏珊,她这个人就是手控腿控脚控,反正啥好看她都喜欢。

高启兰开始不懂为什么她会一脸执迷看着别人手脚的照片。

但现在她似乎也体会到了,陈书婷的腿确实是有点让人心动,想多摸一会儿。

“这样看,很像我在欺负你一样。” 

“为什么这么说?” 高启兰问。

陈书婷嘴角微微弯起。

陈书婷的脚趾头弯起,划过高启兰的大腿,然后往上轻轻的碰一下她的胸口。

陈书婷微微歪头,眼中含着笑意。

简单的动作,陈书婷却能挑拨她的心魂,让她的心跳飞快跳动。

高启兰眨了眨眼睛,都不敢相信自己所看到的。

“大…大嫂…” 

陈书婷看她有些无错地样子,笑出声来。

“你看。这样还不像我在欺负你吗?”

高启兰这才懂她是在逗自己,脸颊飞快变红。她低下头,也不说话了,专心自己按摩腿的工作。

“你还是那么容易脸红。” 陈书婷道,有些感慨。

都是因为那个人是你啊…

高启兰心里想着。

  

  

高启兰揉腿有一手,一阵一阵酸爽从腿转到脑海后,陈书婷感觉更困了。

等差不多,她抽回腿,说道:

“可以了。你去吃点东西吧,我先睡个觉。”

手指头还残留属于陈书婷的温暖。高启兰有些留恋刚才的感觉。

她捏了捏手。

“好,那你先睡吧。”

高启兰从地上起来,跟陈书婷再说几句话后就从卧室离开。

卧室的门被关上,陈书婷才闭上双眼。

虽然飞机上坐商务舱,但坐久了依然让人感觉老骨头一阵不适。现在躺在大床上,整个身体一下子就舒服多了。

枕头有一种很清新的味道,和高启兰身上的香味差不多,她闻了闻感觉更加容易入睡了。  

评论(26)
热度(20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hancy | Powered by LOFTER